港荣流星

【随便置顶】渣渣写手の胡言乱语

大家好,本人常年躺批,只有圈太冷断粮的时候吧才会做一个仰卧起坐

更多的时候在看书收集句子

谨慎关注!谨慎关注!

祝大家2024新年快乐❤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垃圾文笔,目前依然笔杆赶不上自己的脑洞。可能也就写出来千分之一吧

感谢每一个肯定我的姐妹,每一个喜欢都让我增加一点点自信,虽然我常年躺批,但是偶尔更一下,也不是最初那样诚惶诚恐了。

马上就2021了,祝大家新年快乐❤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面这些碎碎念都不重要,垃圾话。


一直都是脑子里有各种各样的脑洞,但是从来不敢写,因为了解自己的文笔是个什么状况。

但是后来觉得,自己脑子里绚烂的世界就这么溜走真的好吗,想让他们变成一个我忘记也没关系可以再记起来的东西。

其实写作是让自己快乐的过程吧,有读者固然是好的,当然读者也会给予自己一定的压力,但最重要的,是自己笔下的故事在自己的想象中发生了。

我嗑的cp可以是假的,我希望他们都能拥有一辈子的友谊。

但是他们的爱恨,在我书写的笔下,跳跃在文档里,都是最真实的存在。

希望大家的cp都是一辈子的好朋友,希望他们常联系,而不仅仅存在营业的关系。

评论

热度(2)